首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24-03-27 12:19:43

3月26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我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嘉学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市委召开的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把准方向、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巡察的具体要求。三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沈阳医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和配合巡察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出表率。要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学校党委书记任甫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学校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市委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各项安排,全面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肃认真、负责诚恳地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带头自觉接受巡察,严格围绕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开展工作;要积极畅通巡察组与干部、师生接触的渠道,确保巡察组能够真实、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学校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全面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再上新阶。要虚心听取市委巡察组的意见建议,照单认领、找出病灶、举一反三,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化为补齐短板、改进提高的过程,转化为振奋精神、增强动力的过程。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沈阳医学院党委开展为期3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按规定办理。

举报电话:17341001003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市 A433 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110000

举报二维码:

举报信箱:沈阳医学院致远楼、洁行楼、基础医学院楼、图书馆、公共卫生学院楼、附属卫生学校楼、博学楼A座、B座、体育馆、后勤楼、第一教学楼一楼,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皇姑院区、和平院区一楼及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D楼门诊大厅

受理电话时间:9:00 至 17:30 (工作日)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 年 6 月 19 日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扬、杨全红及巡察组部分工作人员,沈阳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