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2024年沈阳医学院体育文化节暨“校庆杯”五大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6 19:43:1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五育并举,喜迎沈阳医学院75周年校庆,4月15日中午,校团委联合体育教学部在文化中心举行沈阳医学院2024年体育文化节暨“校庆杯”五大联赛开幕式。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掷地有声的发言展现了沈医学子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校团委负责人以“情怀、仪式感、拼搏精神”三个关键词向广大学子发起号召,希望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拼搏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最后,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宣布2024年体育文化节暨“校庆杯”五大联赛正式开幕。

体育文化节医学子展现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场盛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沈医学子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收获成绩、收获自信收获友谊、收获快乐,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体育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