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医学院审核评估第三方调研服务支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7 11:30:16

辽宁德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受沈阳医学院的委托,对沈阳医学院审核评估第三方调研服务支持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国内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沈阳医学院审核评估第三方调研服务支持项目

2、采购内容:沈阳医学院审核评估第三方调研服务支持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起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完成(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他按照财库【2020】46号、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辽财采〔2021〕153 号),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执行。 (2)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 (3)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4年04月18日09:00时起至2024年04月24日16: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采购文件领取地点:辽宁德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A529))

采购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  300 元/本,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其他说明:

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

注:以上材料所需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04月28日上午10时00分。

2、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为:辽宁德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A529))。

五、本项目采购的其他有关事宜,请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采购人:沈阳医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点: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46号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德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A529)

人:陈宇杰、周爽

联系电话:024-31313066

邮箱:lndx1202@163.com

  辽宁德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7日